close

大嫂生產要在醫院待上一週,大哥特別商請二姐上台北幫忙照顧家中的老大和老二兩個女兒,大姐趁空也跟著一起上了台北。

果然是當過媽的比較有經驗,當我送大哥大嫂到醫院回到家中時,兩個小寶貝已經醒來並吵著問大姐"  拔拔勒?媽媽勒?",大姐急中生智拉著大姪女到日曆前用簽字筆寫下7、6、5、4...的數字,然後告訴值女說,你想拔拔媽媽時,就來翻日曆,等到算完這些數字拔拔媽媽就帶小妹妹回家了。大姪女每天都會去看日曆,算著大哥回家的日子,雖然我不知道她到底懂不懂算數。

晚上,陪家人在客廳看著電視,大姪女突然跑到我身邊,兩手插腰頤指氣使地對我說:「叔叔,你今天怎麼沒有幫我斯日曆,這樣拔拔媽媽就不能回來了,快去斯啦!」我只好忍著笑意,起身撕了一張日曆跟姪女說:「只剩下2天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